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妆苑玉肌

 浏览量:[87219]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妆苑玉肌保湿乳——“肌”不可失的冬日“保湿神器”

妆苑玉肌保湿乳——“肌”不可失的冬日“保湿神器”

来源: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1/9 11:47:10 By 宋文汇 阅读(6289)

在冬季里,大多数MM都会出现同样的皮肤问题,那就是干燥粗糙的肌肤。所以有很多MM都在寻找能够有效护理肌肤的产品,希望能让自己的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好。妆苑玉肌保湿乳天然,易吸收,肌肤倍润一整天!

妆苑玉肌保湿乳加入各种珍贵的中草药成分,因为中草药富含多种活性因子和护肤成分,这也是妆苑玉肌产品效果惊人的原因之一。妆苑玉肌保湿乳能全力对抗面部肌肤松弛,同时内含补水因子,让肌肤在得到植萃精华保湿的同时备感水润,享受完整的抗老呵护。

除了中草药成分之外,妆苑玉肌还有自己的护肤系统,也就是说在护理肌肤的同时,还加入了能够修复的成分。比妆苑玉肌保湿乳中就加入了红花成分,因为可以深层修复,改善血液循环,所以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皮肤不但可以恢复健康状态,还可以让MM们的气色变得更好。

为了满足MM们不同的护肤需求,妆苑玉肌一直在不断的研发新的护肤产品,而妆苑玉肌保湿乳可以满足MM们的护肤需求,不会让MM们失望的哦!再过不久秋冬季就要到来了,希望MM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在秋冬季也能让自己的皮肤水水嫩嫩的哦!

关键词:妆苑玉肌

联系方式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