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妆苑玉肌

 浏览量:[87167]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妆苑玉肌”的传说

“妆苑玉肌”的传说

来源: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7/2/9 10:39:07 By 郭警伟 阅读(9426)

妆苑玉肌”品牌故事——传说王母娘娘身边有一个美丽善良的侍女名叫玉姬(肌),有一天玉姬动了凡心,偷偷离开天宫,来到杭州西湖畔

西湖的秀丽景色使玉姬流连忘返,当她一路游玩到海宁时发现当地百姓正在闹瘟疫,玉姬便留在此地查找原由,她发现瘟疫乃是百姓的饮用水源有毒所致,于是劝导百姓停饮此水,可是百姓们固执不听,致使瘟疫持续蔓延。

玉姬不忍百姓继续遭受瘟疫之害,为使百姓们信服,她将自己的身体投入水中,直到百姓发现玉姬皮肤青黑时,终于相信此水的确有毒,便停止饮用此水,由此阻止了瘟疫蔓延。

然而王母娘娘发现玉姬擅离天宫后大怒,用莲花宝座将玉姬打入湖中,并将她“打入淤泥,永世不得再登南天”,从此,人间多了一种玉肌水灵的鲜花“荷花”。不管环境如何恶劣,“荷花”仍然能保持自洁自爱,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真善美的化身,在佛教中“荷花”也成为神圣净洁之物。

聚缘堂本着让天下女性都能像荷花一样清新美丽的信念,其创办人内数名中医养生大师进行了深入研发,历经十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2008年9月开创了旗下品牌“妆苑玉肌”,之后又进行了长达四年的市场试用,验证了“妆苑玉肌”真正实现了青春留驻、保持女性似玉容颜的神话。

“妆苑玉肌”品牌会如侍女玉姬一样做到自爱自洁,不管市场环境如何改变依然出淤泥而不染,本着客户利益大的原则做事做人,誓愿为美容养生业留下最后一方净土。

关键词:妆苑玉肌

联系方式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