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妆苑玉肌

 浏览量:[87172]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妆苑玉肌原液,让你绽放肌肤光彩

妆苑玉肌原液,让你绽放肌肤光彩

来源: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6 15:48:54 By 宋文汇 阅读(7253)

随着岁月的流逝,时光的痕迹将被留在人们的脸上,现代都市生活中环境污染,甚至情绪的波动都会促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暗沉,黑色素的聚集和肤色的发黄不均匀,使得白皙、美嫩的脸蛋失去原本的光鲜与美嫩。妆苑玉肌原液,便是为了解决现代女性困扰而生的。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其实也不无道理,那么如何才能让肌肤始终保持白皙靓丽呢?选择正确的护肤产品是关键!妆苑玉肌原液富含有多肽及植物提取物,能有效改善皮肤松弛现象,使皮肤光滑有弹性;还能辅助促进真皮层中胶原蛋白的形成,使纤维蛋白再生使肌肤达到紧致光滑的效果。

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肌肤的维护:尽量少用化妆品,能不化妆尽量不化;控制并减少电脑的使用时间,做好防辐射的工作,认真洗脸;改善不良生活习惯,远离烟酒,争取每天晚上11点入睡。

妆苑玉肌原液能从源头的生成,激发肌肤自身嫩白潜能,针对性淡化肌肤内部隐藏色斑与顽固色素,改善肌肤干燥与暗黄,让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绽放嫩肤美肌,散发女人光彩!

关键词:妆苑玉肌 原液

联系方式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