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妆苑玉肌

 浏览量:[87269]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妆苑玉肌,对消费者负责的护肤品

妆苑玉肌,对消费者负责的护肤品

来源: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29 10:11:46 By 宋文汇 阅读(9958)

现在洁面乳市场上有很多产品都在主打清洁无残留等功效,纷纷都在标榜产品自身的清洁度如何干净完美,殊不知,这些清洁功效的背后所隐藏的问题,确实会让人对此产生疑虑。

根据相关科学研究表明,其实此类洁面乳产品能做到如此高的清洁度,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工业化学元素的添加对人体肌肤原有表皮进行侵蚀,让肌肤自身通过再生能力的生长,使新肌肤快速生成。这个问题所引发的弊端我们不容忽视,因为,这些工业成分是在提前加速肌肤的衰老,超前透支皮肤的年龄,仔细想想,加速衰老,是不是很可怕呢?

所以,选对一款洁面乳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妆苑玉肌洁面乳有一个的特性就是无皂性,这种无皂性的中性泡沫质地能够渐渐溶解于温水里,并且水质依旧保持清澈通透的状态,由此可以判断妆苑玉肌洁面乳产品无色素无香料添加,无工业化学成分元素,是一款纯天然不刺激,温和滋润的好产品,更是一款对消费者肌肤负责的好产品。

妆苑玉肌不仅仅是单纯的肌肤护理品,它深知“肌肤”是女性最完美的华服,在延缓青春岁月脚步的同时,还蕴含着女性对心理及生理健康等众多美好的愿望和期盼。“妆苑玉肌”真正能帮助女性青春留驻,保持似玉容颜。

关键词:妆苑玉肌

联系方式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聚缘堂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